witness

超音波黃金 Z 波抽脂

|抽脂雕塑|黃金脂雕腹部抽脂

許多女性在年輕時會愛美注意身材,但自從成為了「母親」的角色,有了家庭、孩子後,不免得會將生活重心逐漸離開自身,而選擇為家庭全心付出。

身職公司會計職位的Vivian,是個忙碌的全職媽媽,生過兩個小孩,除了產假及育嬰假之外,其他時間都是職場家庭兩頭顧,放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及心思越來越少。直到有天和老公閒聊時,聊到了養身健康的話題,老公無意間說道:「妳的肚子怎麼這麼大呀,好像懷孕一樣,要注意身體啊。」這番話固然是好意,Vivian還是覺得自尊受到了打擊,終於開始正視「現在的自己」。看著鏡中已經不只是「微凸」的小腹、猶如水桶般的下半身,Vivian悲從中來,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年輕時多吃幾口飯都要斤斤計較身材的自己。

家庭對Vivian來說,就像是甜蜜的負擔,她甘之如飴,而這些囤積在腰腹的脂肪,彷彿證明了她對家庭的付出。如今孩子已脫離了繁忙的升學期,家中經濟也穩定,並且在老公也支持鼓勵的情況下,Vivian決定來到台南非凡尚水診所,透過腹部抽脂手術,作為實現輕盈身材計畫的第一步。

為Vivian進行諮詢的是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──朱純慧醫師。朱純慧醫師分析Vivian的脂肪主要堆積在下半身,建議對腹部的整體脂肪量進行Ultra-Z超音波溶脂,達到瘦身體雕的效果。

Vivian的腹部環抽手術相當順利,三個月的術後關鍵期也恢復得很好,原本胖到彷彿會被誤認為孕婦的腰腹,也瘦了明顯的一圈。雖然離Vivian年輕時的體態還有一段路要走,但護理人員也傳授了Vivian許多日後維持身材的祕訣,不僅要規律的運動,飲食攝取方面也要注意,才能讓剛起步的瘦身計畫事半功倍。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利用超音波震動產生熱能,將脂肪溶解、乳糜化,再抽出液化的脂肪。
  2. 穩定的超音波能量可篩選脂肪細胞作用,降低對組織、神經及血管的傷害。
  3.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術前必須禁食禁水8小時,以避免麻醉中發生嘔吐影響手術進行。
  2. 抽脂手術前若長期服用活血健康食品,如:魚油、人參等,請先暫停1週。
  3.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/保養品/擦指甲油/水晶指甲,身上不可佩戴金屬飾品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抽脂手術後必須立即穿上醫療用塑身衣,須連續穿三至六個月,以減少瘀血腫脹現象。
  2. 抽脂手術後約7-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,保持傷口的清潔乾燥,避免感染。
  3. 抽脂手術後前三天會因組織液聚集而有明顯的腫脹,無須緊張。如麻醉藥退後會有疼痛感,可依照醫生囑咐口服止痛劑,以減緩不適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